close

ap_F23_20090504055020313.jpg 

H1N1 疫情一開始的時候,距離與墨西哥邊界最近的 TUCSON,應該是最有資格『喊救人喔』。

從 TUCSON 開車過去到達邊界,也不過 60 分鐘的車程。

加上每天達數百人,在墨西哥與 TUCSON 進出,說不怕那是騙大家的 ~

 

如果說看到墨西哥人,就會想到 H1N1 的厲害,那這些天我或許是不應該出門『見人』的。

不過,我依然『車在開、馬在跑、飯照吃、覺照睡』。

唯一能做的,就是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,讓自己不要生病,這樣就會有抵抗力。

除此之外,也只能購買 N95 口罩預防萬一 .....

 

這些天幾乎每天,緊盯著台灣新聞和本地新聞台。

可是,我發現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的老老少少,看起來似乎比台灣所有人都來得『樂天』!

這裡,沒有人在瘋狂搶購口罩,也沒有人『聞豬色變』,更沒有人因此而擔心害怕。

難道,這是因為台灣曾經經歷過 SARS 的痛,所以比起美國人更加的懂得保護自己?!

還是 .....

 

不過,對一個不是居住在島內的我來說,很欣賞葉金川署長的『快、狠、準』。

以一個政務官可以立即反應,還可以不混亂的指揮,甚至是口條清楚地表達讓民眾掌握,滿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uaro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