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在土桑僅只一家分店,位於 Foothill Mall 小吃街角落邊。

Foothill Mall @ 7401 N. La Cholla Blvd, Tucson , AZ 85741

 

ap_F23_20080919024123593.jpg 

【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  招牌熊】

每次只要遠遠的看到這隻大熊,Saguaro 就會興奮的像個孩子吵著『 我要吃、我要吃』。

望著大熊無辜的表情,又肥嘟嘟的身龐,彷彿也在提醒所有愛好者『偶爾吃吃就好』!

 

 

 

ap_F23_20080919024137953.jpg 

【Cheesecake Apple 切片 照 】 售價一顆五元

買青蘋果同時,最好請店員幫忙切片

要不然,就會看到『一個人』滿手抓著一顆蘋果『啃來啃去』。 (醜啊)

 

雖然咱們還沒機會吃到『台灣版的青蘋果』,不過如果有格友品嚐過,倒可以分享『吃』後感。

至於這款 Cheesecake Apple 是Saguaro 推薦給還沒機會吃到美國版青蘋果的格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uaro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