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80807061021209.jpg 

 

 

 

知道我為什麼介紹這一家書局? 請聽我慢慢的講古吧。

 

Tucson Map & Flag Center 類似複合式的書局。

裡頭賣的除了地圖和旗幟以外,當然也有賣各類工具書。

剛開始是為了要買 Tucson 全區空照圖,經建商的介紹才知道 Tucson有這一家專賣店。

可惜的是,等我們衝去店裡,店員說:目前沒貨了!

 

以為沒貨,就會失望的離開嗎?一點也不!

如果是這樣就太不像我們的個性。

於是開始閒逛這家面積不算小的書店,晃著晃著 ... 眼睛開始為之一亮。

 

看到三大排的各國國旗陳列在一起,前後面加起來就有六大排。

照著各國的英文字母第一個字排列,我開始找起了 C 和 T。(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是C還是T)

第一面的三大排,並沒有讓我給找到,於是找過來找過去少說也花了將近15分鐘。

店員好心的過來問我是否需要協助,我也不囉說的請他幫我找台灣的國旗 ...

 

店員是個上了年紀的老先生,頭髮些許灰白還戴著一副老花眼鏡。

他對我說:我知道台灣喔!(當下的我,開心的笑、快樂的笑、手舞足蹈的笑)

不一會功夫 ....

店員拿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將手伸靠在對面第三層高的架邊揮舞著說:Taiwan、Taiwan。

(嗯!我竟會被感動到想流下眼淚)

 

 

在離家這麼遠的美國,在一個許多台灣人都不知道的西南方鄉鎮 Tucson ... 我見到了國旗!

 

 

備註:在這個網頁點開之後,頁面往下拉到底的倒數第二排,會看到標明 Taiwan的國旗。

 

 

《關於 Tucson Map & Flag Center》

www.mapsmithus.com 

3239 N 1st Ave, Tucson, AZ 85719 Map it | Get directions
Cross Streets: Near the intersection of N 1st Ave and E Navajo Rd
Hours of Operation: M-F 8am-5:30pm, Sa 9am-5:30p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uaro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