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81118053329917.jpg 

紋身 ( tattoo ),老美真的有夠

只要是可以紋的,他們絕對不放過!

可是,在我看來真的有夠『醜』。

 

圖片中的紋身攤位,是在 mall 裡頭拍的,生意還真不錯!

對紋身沒多大興趣的我,要不是看到了一整排的中文字,還真會快閃而過。

也許是停留的時間有點久,年輕妹妹店員跑來招呼,也知道我的焦點在中文字的紋身圖案。

年輕辣妹:妳會讀這些字嗎?

我:會。

年輕妹妹:教我這個字『危』怎麼唸!

我心想,好險妳是問我危這個字而不是問我其他字 ... 窘。

 

有沒有發現,這張紋身字卡,有些文字還顛倒放,要不就是少些筆劃?!

甚至,有些字還不認得叫不出

真是很傻眼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uaro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